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11 09:09来源:经管院 作者:曹江 点击:
       12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享有选举权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151人参加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出席会议并宣读学校党委批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宣读学校党委批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经大会审议通过。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分析展望了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学院今后主要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辉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相关文件的规定实施选举,一致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院全体享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校党委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旭明宣读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任辉为学院党委书记,楼旭明、刘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党组织建设,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民主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