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2011-04-28 18:3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月26日至27日,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是我校的第十九届运动会。 经过壮观的入场仪式和精彩的开场表演,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
我院共派出男、女学生运动员63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前,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院办、院工会、学工办和学生会从赛前宣传、组织训练、服装及器材保障等方面为运动员们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精神,在男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女子100米、跳远、跳高、标枪、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等项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最终我院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并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被评为了精神文明运动队和最佳组织奖。此外,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分工会获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体现了我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再次向全校展示了我院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经管”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