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03-21 10:30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廷民 点击:
      3月20日下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长安校区FF205教室召开。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向鹏,校监察处副处长王丽萍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张鸿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樊广义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第一、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第二、狠抓整改落实和作风建设工作,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第三、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张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教工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巩固活动成果,并号召全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凝聚智慧和力量,创新发展路子,为经管美好的明天贡献应有力量。

      根据学校安排,会前与会人员还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