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讲座
时间:2014-03-22 09:58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2014年3月2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邀请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继超教授,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长安校区西区B118教室,举办了《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和大学生就业指导》的讲座,经管院李永红副院长、大创中心主任王慧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刘继超教授通过分析比较国内外职业认证制度的发展历史,阐述了职业认证制度对一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我国国家职业认证制度现状和发展趋势,结合国家提倡的大学生双证上岗的现实,对在校学生如何利用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制度,更好的实现职业生涯设计和顺利就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上前请教刘教授关于职业资格认证报名事宜,并咨询有关职业资格认证与就业的关系等问题,刘教授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切合学生利益,同学们纷纷感言获益。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