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用友软件营销实战沙盘精品课程体验课
时间:2014-03-26 09:56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为提高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水平和营销科研水平,加强各院校间营销专业教学和科研经验的交流,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实战沙盘精品课程体验课于2014 年3月11日在北京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唐家琳老师和张媛老师参加了本次体验课的相关学习和研讨。
 
        该体验课是模拟实战的营销类课程,课程以企业真实营销流程为主线,沙盘教学、情境演练、电子系统评价为主要辅助教学工具和方法,通过对企业营销流程的逐步展开和真实、贴切、深刻的案例嵌入式教学,配合连续教学设计,模拟营销真实情景,让学员能够在互动和现场体会到营销的奥秘与乐趣,感受课程知识点和内容的同时,深入思考、反思与感悟以建构自己销售知识与技能体系。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