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宜君县电子商务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7-10-31 17:29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10月27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电子商务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会议室举行。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院合宽、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辉主持仪式。

      结业典礼上,首先由培训班班主任曹江代表讲师团接受了全体学员的感谢信,学员们在感谢信中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课程内容扎实有效,教师讲授精彩动人,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我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精彩充实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院合宽代表学校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培训班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张鸿对本次培训班从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培训效果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学员们将此次培训视作开端,尽快实现从理论到实践到技能的转化,抓住陕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契机,通过自身努力,推动宜君县迅速脱贫致富,实现追赶超越。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是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的重要举措。培训内容包括数字经济下‘三农’电子商务业态发展前沿、陕西省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比较、网商基础运营技巧、网商高级运营管理、微商运营、农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多个课程模块以及校内外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