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哈俊声博士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发表文章
时间:2019-09-18 17:06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申盼盼 点击:
      

       我院教师哈俊声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于2019年8月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发表学术论文《The role of mass media in communicating climate science: An empirical evidence》。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清洁生产)》是能源经济,环境科学以及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经济等领域的著名SCI期刊,位列JCR分区1区及中国科学院分区1区,2018年影响因子为6.395,近5年影响因子达7.051。

       哈俊声博士毕业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70名),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能源经济,环境经济,应用计量经济方面的研究。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Journal of Energy等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并担任这些刊物的受邀审稿人,目前Web of Science他引37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