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师萍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国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时间:2019-09-23 09:30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高梅红 点击:
   
  
       9月20日,应我校科研处、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西北大学师萍教授在长安校区为我校教师作题为《凝炼主题、发挥特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注意事项及个人体会》的辅导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报告会,经济与管理学院6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师萍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基本情况,着重谈了在申请书撰写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就如何凝炼主题、发挥特长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在互动交流环节, 师萍与我校教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热烈的交流,解答了教师们申报项目中的疑问和困惑。此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受到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师萍,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人,陕西会计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成本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纳税筹划研究常务理事,西安会计学会顾问。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科技部、教育部、陕西省项目10余项,出版的著作和教材36部,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多次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奖。

(责任编辑:王颂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