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0-07-02 09:12来源:未知 作者:经管院 点击:
      7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院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申报、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专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分析了学院目前的现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努力方向,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各自优势,在擅长的领域重点突破,追求“单打冠军”,每个人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学院整体发展才能更好。

      通过召开此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会,全体教师对学院的专项任务完成情况更加了解,有助于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更好地完成2020年“追赶超越”各专项任务。



楼旭明院长做工作部署
 

会场全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