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稳定大会
时间:2020-07-03 16:53来源:未知 作者:经管院 点击: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稳定大会,对全院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学院书记任辉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任辉在会上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和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全院教师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思想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把握网络思想意识阵地;高度重视自身思政功能,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科研和实践全过程,主动结合疫情防控对学生开展“四个正确认识”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大力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

      任辉强调,全院教师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建立全局安全观念,切实提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严把各个关口,杜绝麻痹大意,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管起,做到台账清、底子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安全隐患意识,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及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