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时间:2020-07-17 11:07来源:未知 作者:高梅红 点击:
       7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8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副院长李永红,以及学院全体博士、主持与申报过国家社科、国家自然和教育部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
 

 
       楼旭明院长首先从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学院所有的博士,从项目选题、方向选择、问题导向等方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楼旭明强调,第一,以国基金申报指南为切入点,根据我院学科的重点发展方向,如企业技术创新、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大数据管理应用和人工智能的热点研究方向,结合我校行业发展的特色优势进行选题。第二,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凝练项目题目,从系统角度设计申报书的实施方案,加强我院和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力争外校知名专家给予多方支持和技术指导。同时,楼旭明对申报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静下心来,从选题上下功夫,转变观念,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特别要在申报书的撰写上下功夫;二是注重细节,精准论证,紧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科前沿动态,找准项目切入点,注重实际成效;三是鼓励我院教师加强储备、不断创新、心中有谱、反复修改、不怕失败,应大胆尝试,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认真对待专家反馈的意见;四是开放交流,创造环境,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加强现有教师的培训培养,着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和学院环境,争取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

       李永红副院长对学院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教师们充分认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讲解了学院拟出台的科研政策以及其他相关政策和计划。

       此次启动大会拉开了经管院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学院将统筹师资力量,加大政策支持,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为申报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环境,力争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