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2名教师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0-09-06 10:04来源:未知 作者:申盼盼 点击:
       9月5日上午,2020-2024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我院楼旭明教授、张鸿教授分别入选新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教指委”)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委员。会上,主任委员代表省教指委向委员颁发聘书,组织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章程》,研讨了任期内本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规划,研究了本工作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事宜,讨论制定了本工作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




       省教指委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组建,是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陕西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最高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机构的性质,接受省教育厅的委托,开展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全省各本科高校、行业部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选聘,任期自2020年8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我院2名教师入选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学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的体现,学院将以教指委工作为重要抓手,立足时代发展背景,紧跟教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